Saturday, May 14, 2011

有一点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
最近已经够衰了
在我打算早睡之前又给我来这一刀...

话说房里有碎掉的镜子
小文说好像有点不吉利的样子
我给扫把打到
小文很认真的跟我说我会变衰
啊啊啊啊啊啊小文你其实在念算命学对不对
不管啦小文你来给我解开咒语啦啦啦啦啦啦~~~ TT

本来心情不太好
可是看了这个心情又好回来了
好爱这只喵咪~
很有人性。=)


LOL at 0.22

2 comments:

pig said...

wahahahaa!!! 被你知道去!!!!
快点去买新的镜子把旧的丢掉!!xD

KeeKee said...

怎样丢噢...
我都把它们粘一起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