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亲爱的ahjoy我好想你

我想你 好想你


你有没有想我?

我们很久没有讲话互相叫对方ahmu了
很久没有跟你说我隔壁家的狗又在吠了
很久没有听你得意的说嘿我要去大便了
很久没有被你offer问说要不要吃你便当的茄子苦瓜然后我说不要然后你说很好吃咧 (我现在学会吃了~! 骄傲的咧)
很久没有跟你讨论你阿哥有多帅我要做你大嫂
很久没有故意duk你的腰然后看你弹开乱叫然后给你打
很久没有跟你闹脾气
很久没有一起去图书馆
很久没有坐你的小蓝
很久没有一起研究这个研究那个

想当年我跟你传字条 不小心把字条丢到小妹身上还被她念出来好拍塞 XD
想当年你在班上哭了整六节课 还有王韵琴老师无奈的脸
想当年我跑去你的位子跟你哭诉 然后给你拍拍背 好安心
想当年我们两个无法无天地策划学长团的美里游 为了不要上课假假开了很久的会议
想当年你跑去烫头发然后跟我说那个阿瓜(好呗这是我自己叫的)的手指有多美 (我现在看见那间店都会想到你 上个月去那间店剪头发结果里面只有一个aunty跟一个比较年轻的aunt)
想当年我们每次都跟妖哥还有双胞胎混的日子
想当年我跟你吵架结果我赌气把整盒做给你的果冻丢掉然后你吓到的时候
想当年我们聊电话聊到耳朵烧还舍不得挂电话的时候
想当年我们一起去台湾 我病到要死你好心来帮我gok sha的时候
想当年....
想当年。

想当年我冷死了你却没感觉而且还很快乐地在这间店逛了好久xD

渐渐地
不知道为什么
我离开了你
开始没有再那么好
偶然会问你做莫
然后你幽幽地说我都只混别人
那时的我
只觉得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都一样爱
没有放在心上

渐渐地
我开始不知道你最近怎样
跟谁混
有啥新消息
你最近做的笨事
你心里的怨气
你开心的事情
连你家的狗我都不认识
我慌了

可是一切都来不及
我们之间好像已经有了距离
见面时 我们相视而笑
我很想跟你说说话
可是我不知道该聊什么
不知道该怎么讨好你
是我撇下了你 害你好寂寞
是我没有认真去拉你一起大炮没有跟你讲我今天大便料没有跟你讲我爸爸今天有没有在听我们讲电话
是我。

对不起
是我不好
哇~ TAT

如果可以
我们再一起 慢慢拾起从前的我们
慢慢找回我们相match的频率
加油 好吗 :)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爱你的。(熊抱):)

速速来每天跟我报到!


我很爱你。不管怎样我都很爱你。
这是你一定要知道的事实。(羞)
噢davin我不是在说你 你现在长大了不需要我爱了哼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