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要珍惜。要珍惜。要珍惜。

在雅虎奇摩热门看见这个 (这样链接算犯智慧财产没有?)
眼睛鼻子都酸酸的。

上个礼拜难得回家一趟
我忙着做屁股
没有什么跟爸爸妈妈聊天
间中忽然很想吃宵夜
嚷嚷说 我要吃面~ 二姐你要不要吃?(呵呵 每次拖她下水一起肥)
二姐说 可以啊
我说 ok 那你去煮吧 我要加蛋!
妈妈说 不要加蛋啦 加鱼圆啦 今天我刚刚做的 很新鲜
我说 噢好!在哪里?
知道已经冰起来后 又懒惰去拿 就说不用了
妈妈就起身 去把鱼圆挖出来
然后一碗很好吃的面就出来了
鱼圆好弹牙、好新鲜!
一边吃 一边直呼好吃

妈妈说
你们都不要学 有一天我死掉料都没有人会做
我说 choi choi choi
妈妈说
不是吗 你以为我不会死的咩 人总要有会死的一天

我知道
可是我就是想逃避
逃避
逃避
我只想每天做家里最小的
看你在家里转来转去
看爸爸默默地看报纸看电视抽烟
看你们两个互相不爽
跟姐姐hilihele
这样
才是最齐全的 最让我感到活着的

以后有一天你们去了天国
我该怎么办
我舍不得
我还没有赚大钱
你们可以等到100多岁吗 不要走
我很爱你们

圣经说 当孝敬父母 使你们在地上的日子得以长久
那 我被加的日子 可以转移到你们身上吗
拜托拜托

....鼻水流得好快!快流得比眼泪多了

1 comments:

ingying said...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珍惜眼前的幸福
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这是我们现在所能做到的

这也是让我害怕时间过太快的原因
未知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