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我重了我重掉了我重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撒娇想哀怨想任性想跳针同一句句子
可是
忽然想到
这样轰炸别人
别人会觉得疲惫吧
sikina 都跟你说了星星月亮太阳这样都是你自找的咯你自己知道的做莫还要唉唉叫在那边?

于是我又把打出来的句子哒哒哒地删掉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噼啪噼啪地打出来发泄
真对不住了 被轰炸的人~


主题: 我想瘦到46kg
目的: 这样我就有3kg的发展空间
我必须: 吃得再少一点,喝水喝多一点,尽量增加运动量...

忽然很想唱Google的干干歌啊。
为什么只有瘦妞Rules没有肥妞Rocks!

4 comments:

ingying said...

sorry i shudnt type the same repeat words to u last nite /_\
jom go jogging

cRankinG lamEMO said...

i want 46kg too.baxia!

pig said...

我看到你的标题会以为:重,掉了,重,掉了!恭喜啊..XDDD

KeeKee said...

是就好!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