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Gori-san之今日物語

Gori最近和幾個朋友組隊一起在晚上去踏腳車
下午去走走的時候 就順便去買腳車燈和腳車專用的手機架
剛好Gori的手機響
就把手上的東西堆到我手上來接電話
等他講完電話
瞪他一眼: 夠方便吼~!
Gori: 對呀~遲點還可以 (把我轉過身 把手放在我肩上) ...當trolley用。


走着走着
Gori忽然指着這種亮片手機袋:
"要是如果有一天我用這個裝手機你會怎樣?"
"縫個kitty上去..."
"然後拿我那架粉紅色手機出來講話..." *蘭花指+娘臉*
.............................那時我絕對不要跟你好! 絕對絕對不認識你!!!

站在電梯
Gori-san感嘆:"妳·好·矮。"
长醬高做莫,現在男生都不高啊啊啊
"可是我是正常高度啊。"
你看看那個model 他也沒有你高啊~
"哪裡 我們差不多高啊啊啊~ 噢我的身高可以做model!" *興奮*
呿,當憑你的啤酒肚就不可能了好不好
"我是有6塊的啊~ 為了讓其他女生不要太喜歡我,我才把它們缩成一團嘛... 而且現在都不流行6塊..."

Gori你其實有B咖諧星的基因吧對吧對吧對吧!

4 comments:

ingying said...

我说。。。你们真的很闪,我快瞎了。

KeeKee said...

閃得像那亮片手機袋一樣是吧?xD
我收斂一下 xD
可是他真的很無厘頭啊 像jsh一樣nga啊有時候 XD

Ang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C*~ said...

你可以搜集一本gori的至理名言拿来卖,应该很卖,可以拿来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