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夜深了 这城市也渐渐入睡了....

啊有时候啊
就会觉得说 我有什么不好!

有时候又会觉得说
靠 为什么我这么noob这么不会说话这么_________(我平常很会念啊~自己fill in the blank)

很常时候咧
当你看到我碎碎念说想要男朋友的时候
一定是我stress到hormone失调的时候了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人竟然连续37-48小时没有睡觉!
靠....那样会死人的吧

我好爱睡
可是东西还没有做完....
而且明天又是一个很漫长的一天~ T.T

喜欢的类型全部都被taken或对自己没兴趣
这是为什么?
是我的错吗?
或许是我还不够好 缘分才不来找我....
不要这样啦我给你利是你来找我一下啦我生活苦闷又寂寞咧pout

2 comments:

Just-mine said...

喜欢的类型全部都被taken或对自己没兴趣
这是为什么?
是我的错吗?
或许是我还不够好 缘分才不来找我....
不要这样啦我给你利是你来找我一下啦我生活苦闷又寂寞咧pout

"Agr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KeeKee said...

啊哈哈!
至少你那边有养眼的人好看啊
我这边...
我自己都快变泰山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