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习惯和自己说话 把想说的话吞下去 果然是不好的

从KL回来
拜不停走路的后果
轻了0.5kg
颗颗颗~
超爱走路的啊啊啊 如果米利/槟都鲁有地方又大又凉又不用晒太阳我confirm每天都去走啊啊啊啊啊
试着自己一个人从hotel走到timesquare
然后再自己一个人走回去
很神奇地没有迷路!
果然是长一岁长一智 会认路了吗? xD
感谢亲爱的akueh从老远的wangsamaju 坐1小时的车程来陪我 然后再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花1个钟回去
这就是爱~ xD
感谢JC在电话里跟我聊了好久
感谢5位三年多没有见面的朋友特地乔时间陪我出来吃饭聊天
好感动
我凭什么值得你们对我这么好呢 :')

自由时间时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乱走
据我5天的roomate angela说: she enjoys being alone 她喜欢自己一个人
在跟西马朋友聚餐的时候
某人问我: 你的语气怎么这么平静的噢 好像都不兴奋的
金糟糕。
我原来是这么压抑 这么不懂得表露心情的啊 /w\

正当人人都想跑去大城市工作
我却从没有好好想过未来的多种可能性
还在宅还在赶功课还在泡网络
同行的lecturer说该趁年轻去外面找工
某23岁的朋友已经计划好未来要去的intern要去哪里工作 还打算去到美国work n travel
同龄的朋友也说有多远跑多远

唉哟
真的该改变想法强迫自己别再被动下去了


Ubah ubah!
什么都要来Ubah一下!
加油 \(^o^)/

2 comments:

ingying said...

没关系~我习惯了啊~~
有时候想想看,一个人也不错,但只限于要思考的时候,一般情况来讲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人陪啊~
【同龄的朋友也说有多远跑多远】 咦?怎么办我是能回家就回家orz 所以才会被某个uncle讲我不独立T.T

KeeKee said...

对呀~
除了偶尔耍自闭外
一般来讲我还是喜欢跟一样frequency的朋友腻在一起的...xD

我从一开始就从没想过离开家里出到外面工作耶.. TT
或许我们该是时候考虑考虑了?
多expose外面的生活或许可以独立成熟些

我们就是老是kampung在一起才像个小孩单纯又长不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