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Gori会拨虾壳 (L)

忽然间想潜水

就去了!

原本的潜水优惠已经满额

结果刚好Gori的朋友也要去

就组一组团sign up了

两个星期前

Gori:做莫你会想要去潜水的 你都不会游泳….

不懂噢就想去啦唉哟

要潜水前夕

Gori: 其实我很担心你诶

嗯?

Gori:你会不会晕船?

我哪里懂我都没有出海过

Gori:还有啊你都不会游泳… I have to take care of you!

啊哈哈哈担心了两个礼拜咩

结果我的问题不是不会游泳 而是我超晕船…………………………….

所以就喂了海底鱼几次wheak了啊哈哈哈

而且一下水就很手忙脚乱

Gori后来才告诉我原来我还用脚蹼巴了潜水教练一巴 OUCH

oh no好狼狈…….

But潜水好好玩!

海底超漂亮的~~~

还可以跟nemo玩~~

我还有看见脸很大的鱼在斜视我们~

一起去redanggogogo!: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