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其實我很討厭流眼淚 又累又心情不好


如果
人魚流下的眼淚可以變珍珠
呆在那個笨蛋王子身邊的日子
那所有無法為自己解釋的痛苦
不知讓她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
流下了多少珍貴的珍珠?

如果我是人魚
如果我的眼淚可以變珍珠
我肯定可以發大財

可是我不是人魚
又不是美人
所以流的眼淚不會變珍珠
也不會被人送全世界的玫瑰讓我不會掉眼淚

所以
那些眼淚
只是眼線排出的鹹水而已。
又不夠醃製鹹水雞
毫無用途。

3 comments:

ingying said...

专家曰:强忍眼泪等于慢性自杀
所以泪目吧!帮助排毒






im clueless in comforting ppl, so 请不要嫌弃我的小小笑话*puppy eyes*

KeeKee said...

kamshahamida *tight hug*

~*JC*~ said...

Who said u r not pretty? All my gal frens in order to be my fren already fullfilled the condition of 'pretty'? Order from princess, who say u r x pretty ge sha wu lun! HAHA.